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去除黑头的洗面奶有哪些

相信MM们都知道,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就一定要在做好洁面工作,当然啦,在洁面过程中洗面奶至关重要。黑头是很多MM面临的肌肤问题之一,鼻子上的“草莓点”格外显眼,大大影响美观。那么去除黑头的洗面奶有哪些呢?

1、倩碧柔润洁面霜。风靡欧美的品大牌,凭借优越的补水保湿效果在各大品牌中遥遥领先,他家的这款霜被誉为在温和中卸除日常淡妆,温和而又超赞的清洁力赢得众多MM的芳心。

2、娇韵诗温和泡沫洁面霜。这款温和泡沫洁面霜,含满天星、棉花籽等植物精华,丰富细腻的泡沫能彻底清洁残留和污垢,清洁力很好,用后肌肤光滑没有紧绷感,适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肤。

3、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这款不含色素,以柔和的配方,丰富的泡沫为特色的洗面奶,就是来适应各类肌肤的,富有弹性的泡沫能充分深入毛孔及肌肤的纹理中进行清洁,带走污垢、呵护肌肤。

4、娇韵诗洗面奶。娇韵诗一直以为被用作为敏感性肌肤、孕妇使用的典型代表。娇韵诗洗面奶的泡沫不算特别的丰富,在手上揉搓起泡可以看到稀疏的泡沫,洗完脸以后会觉得脸上润润的。

5、雪花秀顺行。雪花秀顺行洗面奶类似于精油状,满满一大瓶可以用很久,雪花秀顺行洗面奶泡沫属于丰富且细腻的类型。纯中药配方的雪花秀顺行洗面,洗完后,会让妹子们觉得脸上的皮肤细腻且滑嫩。

以上就是去除黑头的洗面奶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黑头主要是由长期皮肤清洁力度不够所导致的,想要去黑头,首先第一步便要深层清洁肌肤,目前有很多洗面奶具有去黑头的功效,不过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