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什么情况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

买房申请银行贷款,借款人最好带上两件秘密武器傍身,一件是工资流水,一件是个人征信,两者表现完美,申贷之路就会非常顺利。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因为工资过低,买房申贷被拒特别好理解,但是明明工资一样,有人却因为征信原因贷款被拒,这个时候心里就会不痛快。那什么情况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呢?

1、个人信用不是很好,有过贷款比较严重的贷款逾期记录,一般来说,银行有规定,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贷款有连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记录就不能够申请买房贷款,即使是您的逾期额度很小、次数也不多,但是也有可能会减少您的买房贷款额度,尤其在信贷政策收紧的时期,银行对贷款人征信审查变严,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足额还款的习惯。

2、银行就有理由怀疑买房者以卡养卡,是银行借钱给购房者,让买房者拿着这笔钱去买房,银行和买房者之间是借贷关系,多头借贷用户的信贷逾期风险是普通客户的3-4倍,并且卡越多就增加了负债率的概率,违约的概率就上升20%,这里说的负债率指的是家庭总负债与总资产之比。

3、公共信息中有欠费、欠税情况也对买房贷款征信有影响,有的城市也会将公共事业缴费逾期记录写到征信报告中,如果申请人有欠水电、燃气、手机买房通讯费用等情况,并被记入征信报告中,严重的还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贷款,轻则也可能出现需要买房者提高首付比例,或者是银行提高买房贷款利率、买房贷款额度被降低等情况,逾期记录多来自于信用卡、房贷、车贷等,买房者在购买房子前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进行征信查询,提前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及时处理。

4、不要弄到逾期严重的情况,买房贷款购买房子的人如果曾有贷款逾期未交,则会影响买房者的信用,比如我们平常使用的信用卡,每个月都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逾期还款严重的这种情况是很难办理买房贷款的。

以上就是什么情况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的介绍。现在贷款虽然松懈了,但很多人仍担心自己买房时房贷申请办理不下来;银行的政策目前是不可控因素,但是购房者可以做到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以便不因为自身原因导致贷款不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