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房装修要知道的8不要

大家都知道装修之后就算后悔也很难再有机会重新来过,重新装修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钱。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讲,都是也一件极其繁琐的事情,所以在装修新房时候真的是一点也不能大意,不然的话就会给将来的生活留下很多的遗憾。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新房装修要知道的8不要。

1、不要拿到房子就开工。虽然我们花了很多的钱辛辛苦苦选的房子终于到手了,但是我们也不能盲目的就开始装修,装修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项,从找装修公司,到设计装修风格,到材料的购买等等,那一个方面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些问题提前做好一些攻略和应对的政策。

2、不要统一的风格。虽然说现在的装修风格有很多,可能不少人都觉得统一的风格才会让家里更加的协调好看,但实际上不同的空间有着不同的功能,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除了要根据风格来设计,还要考虑到空间的功能性。

3、不要主次不分。其实装修在很多地方都有主次不分,不要觉得都共同重要,也不要觉得都无所谓,很多地方划分好主次,这样装修的进程才会更顺利的进行下去,比如说在选择装修风格上别太纠结,但是在选择材料上就要认真一些,毕竟所用的装修材料选不好的话,对于房子的质量也有很大的影响。

4、不要只看价格。有的有钱人在买东西的时候,就会觉得越贵的越好,当然价格决定质量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但不能盲目的拜金,有些东西实际上没必要选择昂贵的,反而会给让家里处处体现一种暴发户的感觉。还有就是只追求贵,就特别容易被坑。

5、不要先装门再装地板。对于先装门还是先装地板的顺序,不少人都争执不下,但是这里明确的告诉大家,先装门再装地板的顺序是绝对错误的,因为如果把门先装好的话,门和地面的接触就会有很大的问题,而且也容易出现卫生死角,在施工上也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必须要先装好地板再装门。

6、不要使用白色勾缝剂。我们家里难免会选择瓷砖进行铺贴,想必大家都知道只要铺贴瓷砖就一定要进行美缝,那么建议一定不要使用白色勾缝剂,十分的不耐脏,还不美观,选择和瓷砖颜色接近的颜色或者深一点的颜色最佳。

7、不要装修完再打孔。我们装修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打孔的,比如空调孔,油烟机管道的孔等等,但不要等到装修完之后才想起来打孔,打孔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且最好在装修墙面之前打好孔,否则打孔的时候会破坏装好的墙面,造成更大的损失。

8、不要浴室门向内开。一般来说我们家里室内的门都是向内开的,但是对于浴室的门最好还是不要向内开,毕竟浴室是非常的潮湿,这很容易让门受潮变坏的。

以上就是新房装修要知道的8不要的介绍。新房装修的话大家要注意下装修的技巧和设计方法,室内装饰有很多的技巧和方法,要注意空间的利用和色彩的搭配,这样才能保证装修的效果。装修房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修设计,这样才能提升整体的装修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