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款手机的4个基本配置

时代进步的很快,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更是快。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不是苹果一家独大了,许多的国产机制造商也渐渐的崛起了。而手机的功能以及需求也变得多了起来,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各种手机,大家是否觉得眼花了呢?想要买新手机的各位要注意了,有这么4点配置是必须要看的,不要等到买过手机以后再后悔了。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新款手机的4个基本配置有哪些。

1、处理器方面。处理器方面,4核心已经慢慢被淘汰,10核心还没有开始普及,8核处理器目前已经是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主流。

2、运行内存方面。从2GB到4GB,再到后来的6GB,如今12GB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也出现了,但是大部分小伙伴的手机还是停留在6GB和8GB运行内存。

3、机身内存方面。机身内存也是越来越高,其实这与系统占内存有很大关系,以前8GB机身内存已经够用,但是随着拍照、录像、文件占据的机身内存越来越多,手机的机身内存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128GB机身内存已经成为主流,而256GB也慢慢开始成为标配。

4、手机系统方面。随着这两年,消费者对安全的关注,手机厂商也加快了手机系统的更新,Android8以下版本系统基本被淘汰了,最新的Android10得到很快普及,而主流手机最少也已经升级到Android9以上版本,如果你的手机达不到,就应该好好考虑换手机,或者换品牌了。

以上就是新款手机的4个基本配置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处理器性能,手机运行内存、机身内存,内置手机系统是体现一款手机参数的重要指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