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空巢老人如何防止被骗

随着时代发展,空巢老人越来越多,一些不太合规定的商家开始把‘魔抓’伸向了这群需要关爱的老年人,打着健康的名义,把低质,不过关的产品销售给他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空巢老人如何防止被骗。

1、不要贪图小便宜。在商家销售产品以前,惯用的手法是发一些小礼品,普及健康知识,在这里小礼品,可以领,健康知识可以听,但是要警惕被“洗脑”。

2、多沟通,多咨询。当商家提出来某某什么对健康效果非常好的时候,自己多想想,跟亲戚朋友多沟通。

3、给予老人更多的爱。不管是城里还是农村,年过六旬的老人没有和子女生活在一起,只有孤零零的自己,享受不了关爱,享受不到亲情。

4、新事物的认识能力提高。由于年纪大了,很多新鲜的事务不愿意去接受,我们做子女的应该像小时候学说话一样,教会我们爸妈去认识新事物。更好的了解这个社会,减少被骗概率。

以上就是关于空巢老人如何防止被骗的方法介绍了,钱可以少赚,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爸妈一定要关爱,老人被骗的背后是我们这些为人子女的应该好好反省。我们做得不够,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