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养殖要考虑哪些问题

对于农村人来说,养殖是非常拿手的事情,因为很多农村人都养殖家猪或者鸡鸭的经验,因而,养殖是非常好的致富项目。不过养殖业也是需要考虑一些事项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养殖要考虑哪些问题。

1、养殖销路。离开销路谈养殖,养得再好也卖不出去,现在人都在追求“吃好”,吃什么都要讲究“土”一下,散养土鸡和土鸡蛋会是餐桌上的主打。养殖户要不断优化和拓展销售渠道,不要依赖鸡、鸭贩子。

2、品种选择。要选择符合当地人消费喜好的土鸡品种,最好是优势明显的新品种,比如农家营凤头特种土鸡、土鸭,人无我有,肉和蛋的口感明显优于普通品种,这样养殖户才能在市场上占据主导权,不会出现卖鸡难。

3、养殖技术。养殖技术是养殖的基础,是保证养殖成活率和产品品质的根本。别以为你看了几本书什么就知道,现在的知识爆炸,鱼龙混杂,那么多专家你都不知道该信谁!自己摸索,一个跟头栽下去你可能就再无翻身之力了。

农村养殖项目很多,但是,选对了才能赚到钱,如果项目选得不好,可能会亏本。投资需要谨慎而为,做之前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不要盲目或者轻信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