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股的申购进度是怎么样的

购新股一直是广大股民朋友热议的话题,而新股中签也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因为在A股市场,新股中签后基本上都是赚钱的,在市场好的时候,一支新股只连续十几个涨停都是正常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新股的申购进度是怎么样的。

1、T-1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网上发行公告。

2、T日,投资者可通过证券公司查询其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当日清算后配号,并发送配号结果数据。

3、T+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形成中签结果,交易所于当日盘后向证券公司发送中签结果。原T+1日申购资金验资环节取消。

4、T+2日,公布发行价格及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16:00钱有足够可用资金,新股申购的资金是自动扣款的,资金不足的则视为放弃认购,并且不得补缴。

5、T+3日15:00前,结算参与人向中国结算申报其投资者放弃认购数据;16:00,中国结算对认购资金进行交收处理,将认购资金划入主承销商资金交收账户。

6、T+4日,主承销商将认购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后划给发行人,公布网上发行结果。

现在的交易软件都非常智能,当天有新股可以申购的情况下只要你打开交易软件就是弹出提醒的页面,并且你还可以设置新股一键申购,非常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