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怎么样进行理财才合理

要想得到足够的自由,第一步就是保证经济的独立,很多人往往都是只有一份工资,所以就人说了,一个月就那么一点工资,吃饭都不够,还拿什么去理财,其实理财不仅仅是存钱,而是培养自己的风险意识,合理的使用手里的资金。那么怎么样进行理财才合理呢?

1、攒钱。我们每个月的收入除去必要的支出,剩下的钱最好放在银行的活期理财里,或者放在余额宝中,那些高收入的人也可以用一点钱做基金定投,这样钱就可以慢慢地攒了下来。

2、存钱。小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定的存款,在需要用钱的时候,自己能够拿出来,不致于去借钱,对于三年内不用的钱,存银行三年定期存款,现在国有六大银行三年定期存款利率3.85%。

3、投资理财。任何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我们要根据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来选择投资项目和投资金额,来使我们的资产保值增值,比如:投资基金、股票、房产、实业入股等。

以上就是怎么样进行理财才合理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理财就是一个原始资本积累的过程,不要忽略了复利的力量。而怎样进行理财只是手段,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才是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