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双十一买电脑要避开哪些误区

双十一活动有很多电脑都会降价,而且双十一低价已经深入了大伙儿的心中的,所以不管是买电脑、买电视还是买电脑配件等,很多伙伴宁可等到双十一来了再购买,但是双十一买电脑要避开哪些误区呢?

1、不懂装懂。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切记不要不懂装懂,因为你一旦暴露出明显的错误,销售人员一眼就会看穿你的用意,就以为你是一个不懂装懂的菜鸟,反而觉得有利可图,有可能会把售价提高几百甚至上千元,得不偿失。朋友们在购买笔记本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或者找一个懂行的人陪同购买。不然被骗了也许还对经销商心存感激也说不定。

2、盲目追赶潮流。所谓的笔记本趋势,很多都是刚刚推出的新产品,广告覆盖率相对较大,商业宣传力度更大,在日常应用中对消费者来说不一定是必要的。你买什么样的笔记本取决于你的需求。如果你特别喜欢体验新技术,你就需要口袋里有足够的银子而不买最便宜的新产品。在这个时代,我们必须把握"足够使用"的原则。所以,首先,要确定你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目的是什么,对机器性能、便携性、电池续航能力的要求是什么,然后再考虑一些额外的要求,以确定你需要什么笔记本电脑。

3、不切实际的盲目砍价。许多人误解笔记本电脑往往是5000或6000的东西,他们当然砍很多价格。事实上,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在今天屡屡跌至新低,一般来说,笔记本产品没有多少利润空间,基本上正规业务的报价并不是那么大的压缩空间。我们只要货比三家,多问多转多看,比较同一台机器的不同价格,然后自己做出选择。即使你还价,也别指望有太多的空间。

4、迷信评测。目前,各大IT媒体对笔记本电脑产品的第三方评价非常丰富,很多朋友在购买数字产品之前都会到处查询相关的评测,这样做是很好的,这样你就可以充分了解机器的细节,但在选择时仍应根据自己的需要考虑,不能盲目迷信评测。评估结果只是媒体的建议之一不要让评估完全支配你的头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笔记本电脑的特殊需求和习惯,消费者绝不能看到笔记本电脑的评测是好的,立选择个电脑,只有根据自己的需求综合各方面的建议,这样才能真正选择最满意的产品。

双十一买电脑关注价格之外,还要关注服务,因为买电脑是考虑到长久性使用的,有了优质的服务,才能确保电脑能长时间的为你效力,电脑出了什么问题也可以不用发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