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选房子要注意什么

房子基本是我们这辈子购买得最贵的商品,而大多数购房者一生中只买这一次房子,也只买得起一次,所以在买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现在的房屋大多都是楼房,少则七八层,多则三四十层都是有的,那么选房子要注意什么呢?

1、地段、环境房屋所处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到生活的便利程度以及房屋的利润。

2、合同在合同中应明确界定履行期限和违约责任、违约赔偿等,以免开发商因资金或其他原因造成商品房的交付延误以及赔偿等发生争执。

3、购买资格审查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购房时卖方应出示承建该物业的“五证”、“两书”。“五证”,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简称房地产五证。“两书”,即《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以上就是选房子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其实不管是选择新房,还是房屋热狗都是有很多的问题我们不能忽视。我们只有正确的选择房子,才能漫道让我们满意的房子,不会因为选择错误而后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