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给父母买保险要买哪种

年轻人给父母买保险,传递了孝心、促进了情感的交流。给父母买保险,能够让父母老有所养;给父母买保险,也是对健康的投资。但是给父母买保险要买哪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防癌险:老年人罹患上癌症的几率还是很高的,60岁以上的患者,癌症发病率都在50%以上。但是市场上针对防癌险,对于身体要求并不高,三高、慢性病人群都可以投,且投保年龄正常放宽,譬如70岁--75岁的人群也可以投保,这样就比较好。

2、惠民医疗: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老年人罹患疾病风险比成年人更大,虽然商业百万医疗险或者防癌险,报销不了。但是补充性医疗险,支持带病投保,价格也便宜,对于子女来说就一顿请客的饭钱,多数地方的惠民医疗报销不限年龄、支持带病投保,价格一百多元,撬动几百万的医疗保障,完全可以给父母买上。

3、意外险:是转移由于意外带来的风险,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容易骨折,买一份意外险,儿女不在身边,更放心。

4、年金险:养老是刚需,社保虽然好,不过只维持日常生活的开支,如果需要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可以在中年时购买一份年金险,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既能规划好有品质的退休生活,又能财富传承。

关于给父母买保险要买哪种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简单点来说,如果子女经济条件一般,可以为父母购买好意外险+惠民医疗保险,就几百元,保个平安。如果经济尚可,年金险和防癌险都可以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