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女性创业什么好

女人,特别是已经结婚的女人,已经走入了婚姻家庭,也已经成为了孩子的妈妈,继续找工作也已经有难度,所以现在不少已婚女人走向创业,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类文明的进步,女性已经撑起了半边天了,但是不少人是不知道女性创业什么好的,那么女性创业什么好呢?

1、开水果店。如果你处在南方城市的话,开一家水果店是不错的,因为一年四季这里都有新鲜的上市水果卖,而且更为关键的是几乎每家每户每天都会买点水果回家吃。所以,在这里需求量大,货源也足,做水果生意还是很有盼头的。

2、开服装店。女性在穿着方面本身就很有优势,尤其是你若经常关注时尚杂志,知道每年的时尚潮流的话,那么你在采购货源的时候也会彰显出自己的品味,也能跟随潮流。一旦你的服装有特色,能引起人们的青睐,你的服装生意自然也会财源滚滚来。

3、开首饰店。女人除了天生对穿着比较敏感,对饰品也是有自己独到的眼光的。所以不妨开一家首饰或者饰品店,主要经营女性日常穿戴需要用到的产品即可。当然,这家饰品店最好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能够在茫茫商海中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4、开鲜花店。开鲜花店的投资比较小,需要配备的设施也不多,而且女性一个人也可以做得来。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很高,对鲜花的需求也是日渐壮大,所以卖鲜花也不失为一个挣钱的门道。不过鲜花店也要开得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而且还要注重信誉,这样生意才能长期红火。

5、做宠物生意。当下中国家庭拥有宠物的比例越来越高,市场行情也是一路看涨。相比起男性,女性经营宠物生意自然能更容易获得顾客的信任与好感。如果能懂一些运营,比如建立微信群和宠物主人交流心得、进行新产品推荐之类,建立起顾客的友谊,生意就会越做越好。

以上就是女性创业什么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女人最好不要一味地依靠男人,会失去自我,一旦男人离你而去,你可能连生存的勇气都没有。所以,还在家里带孩子的女性,最好可以从事一些家庭主妇创业的工作,这样可以保证一份收入,让自己更加有底气和自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