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票基金投资者如何长期赚钱

基金资产的专业投资,一是体现在出色的研究力量上,二是体现在先进的量化投资分析技术上。通过专业的行业分析和上市公司调研以及大量的研发费用的投入,使基金经理在高低起伏的不同市场状况下,都能挖掘出行业发展好、业绩呈逐年上升趋势的上市公司。那么股票基金投资者如何长期赚钱呢?

1、买股票就是买公司,要买长期赚钱的公司,远离炒新炒差炒概念。

2、要有安全边际的意识,再好的品种也要买的便宜,要做到高位不贪婪,低位不恐惧。

3、不预测市场,市场短期涨跌也无法预测,预测市场比接飞刀还难,跌出机会就买,涨出机会就卖。

4、坚守自己的能力圈,这投资自己熟悉的品种,不熟悉的不碰,不要自己创造困难,例如投资油气基金。

5、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和闲钱投资的原则,不要有一夜暴富的心态。

以上九十股票基金投资者如何长期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基金的业绩表现与基金管理人直接相关,尤其是主动型基金,我们购买基金的资金是由基金经理管理的,因此,对于基金经理的背景,投资者还是很有比较去了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