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手如何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分散的数字货币,可以像商品一样购买,出售或交易。它也可以用来购买商品比萨,汽车,啤酒,不管你喜欢什么。现在比特币狂热似乎并没有减少。人们甚至会抵押他们的房屋,以便将资金注入到2017年开始价值1,000美元的加密货币中。那么新手如何购买比特币呢?

1、你先注册一个账号。用手机号即可注册。

2、做一个KYC身份验证。这个主要是保障我们以后交易的安全。

3、点击导航栏‘法币’按钮,选择快捷买币页面。默认是比特币的购买,你也可以在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想要购买的数字货币类型,即可采用按金额买币或按数量买币的方式进行交易,点击购买。

4、选择支付方式,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并按照系统提示转账,转账后买家需点击页面当中的“我已转出”提醒对方收款放币。等待卖家收到款后放币给你。

5、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

了解如何购买比特币是开始使用数字货币的关键第一步。但是,知道选择哪个比特币交易所可能是最重要的第一步。由于您将资金投入比特币以及您购买它们的交易所,因此确保您选择正确的资金变得至关重要,所以如何选择比特币交易所是我们迫切需要知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