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要注意哪些买房底线

购房者在有购房想法的时候,需要对房产知识进行了解,买房者最忌讳的便是对房地产知识没有做过多的了解便一头扎进了楼市,结果往往免不了吃亏上当。因此,在买房之前,掌握一定的买房知识是很有必要的。不过有些买房底线也是需要注意的,那要注意哪些买房底线呢?

1、尽量买主城,因为主城抗跌,且升值是最快的,同时还租的起价格,不用担心砸在手中。

2、避开起步前期的卫星城和远郊区域,这些地方价值太脆弱,配套和规划能起的来还好,一旦起不来,基本砸在手中了。

3、这两年买房,千万别去碰小房企建造的房子,破产烂尾风险太大。

4、四种禁忌产品尽量不碰:商业或办公性质的公寓、商铺、写字楼。

以上就是要注意哪些买房底线的介绍。买房是我们很多人一生中的大事,对于没有购房经验的人来说,在买房的过程中可能存在很多陷阱,所以新手在初次买房的时候需要对买房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不然很有可能被售房人员欺骗,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可以先自己对买房的相关事项进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