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高利润的农业创业项目有哪些

其实现在有很多农村项目都很可观的,像那些新农业项目,很多人都想投资,可是也还是有人不知道什么是新农业创业项目?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高利润的农业创业项目有哪些。

1、绿色餐桌培训中心。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无污染的要求,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大受欢迎。在农村做什么最赚钱?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最新农村创业项目,该项目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

2、种植高端果蔬品。如茄子优质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普通茄子营养价值高。最新农村创业项目,种植高端果蔬品,由于缺乏相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销售网点少,投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3、集中供气。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在农村做什么最赚钱?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4、乡村导游业。最新农村创业项目,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在农村做什么最赚钱?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5、产品分销。由于互联网的普及,农村的网络应用也越来越完善。但是很多地方为自己没有销路苦恼,所以手机平台的应用就为销路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帮助。最近有很多农村的朋友都在微店上销售自家的产品,让自家的产品有了一个很好的销量。

这些新农业创业项目,只要大家选对了,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那么赚钱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更何况现在在农村创业一点也不难,所以,大家要是把握到了机会,就一定要牢牢的抓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