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有哪些好用的借款平台

如今想申请贷款,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完成,不但手续简单,到账的时间也是非常快的,但我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平台上借款,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发生,那么不知道目前有哪些好用的借款平台呢?

1、平安小橙花。消费金融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作为持牌的金融机构,自然申请的人也非常多,平安消费金融新上线了一款名为平安小橙花的产品,门槛低,适合年龄在22~45周岁的人办理,要求学历在大专及以上,收入稳定,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额度1000元~20万之间。

2、同程借钱。贷款额度随着借款人的信用和借贷次数逐渐增高,非常适合急用钱的人办理,审批通过后1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到账,需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通讯录、运营商认证、银行卡、芝麻信用等资料,借款额度1000~20万,期限在3~12之间。

3、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机构,持有放贷牌照,安逸花就是旗下专门为用户提供消费贷款的产品,借款额度在1000~20万之间,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提交申请后等待审批,很快就可以下款。

4、苏宁任性贷。苏宁金融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支持随借随还,无手续费,年龄满22岁以上,征信良好的都可以办理,年利率在14.4%-36%之间,额度最高30万,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资金需求。

以上就是有哪些好用的借款平台的介绍了,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以上四个网贷平台都是小编认为类似借呗的正规借贷平台,利率和口碑相对都是可以的。网上有许多不正规且存在专门诈骗用户的网贷平台,选择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