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步骤是什么

办理信用卡首先要做的就是申请,不管是在网上申请还是在网下申请,用户发起申请之后银行会需要时间来审核,不同银行之间对于信用卡的审核要求不一样,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步骤是什么呢?

1、发起申请,申请人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提交办卡申请。

2、银行验证,银行根据你提供的身份信息查询核实你填写的工作信息和查验个人信用情况。

3、通过审核,某些地区会有办卡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收取必要的书面材料。另外一些地区,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就近去银行网点签字取卡。

从申请到完成审核,招商银行一般是需要10个工作日,完成审核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用户手机上,比如审核成功或者失败。如果审核通过意味着你在招商银行申请的信用卡即将进入开卡流程,新卡制好之后银行会通知你领卡,也可以选择邮寄,一般在2个工作日制卡后寄送到客户指定的地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