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买什么保险才有用

此次疫情的出现让人们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天灾人祸的伤害和影响是最为长久的。特别患者在治疗之后的康复情况以及其费用,是需要消耗掉大部分家庭的储蓄的。那么新冠肺炎买什么保险才有用呢?

1、医保几乎是每个人必备的保险产品,儿童有少儿医保、在职人员有职工医保。国家有针对性的指出,无论疑似或者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无需承担治疗费用。

2、对于新冠肺炎患者,即使治愈后也将面临较长时间的护理。对于这种需要持续的治疗费用的患者来说,可以购买医疗险保障后续治疗产生的费用。

3、重疾险都明确的将新冠肺炎作为突发疾病,首次经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给付一定额度的保险金。

4、银保监会支持将意外险保险责任范围扩展至新冠肺炎,所以多家保险公司针对新冠肺炎造成身故、身残的进行额外获得赔付。

总的来说,患有新冠肺炎的用户可以购买医保、医疗险、重疾险以及意外险。其中,医疗险不直接作用于新冠肺炎,更多的是针对新冠肺炎康复后续可能产生的后遗症保障。想要获得重疾险的赔偿,需要认定重疾险理赔的前提是要看是否引发了其他在合同范围内的疾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