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刚需买房要注意避开的五个大坑

自己做主买的第一套房,太太太重要了。它是治疗偏心病的最佳药方,是你由空转多的分水岭,是帮助你建立自己投资逻辑的催化剂。它就是这么重要。但是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你买第一套房时没有犯大错。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刚需买房要注意避开的五个大坑。

1、首先应该关注的是首付款的钱有多少,后面每个月的贷款按揭能承受的范围大概多少(一般按揭不能超过家庭收入的50%不然会影响生活品质)。

2、新的楼盘尽量选择比较有名的开发商建设的楼盘,房子的质量品质比较有保障(隔音效果,隔热,格局设计什么的)。

3、高楼层的住宅尽量选择高楼层,当然楼层高价格也相对较高,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尽量往高选择,顶楼尽量不选(因为可能开发商防水没有做好的话可能会出现渗水的可能,还有夏天一天晒到晚,整个套房都会很热,整个夏天开空调会很耗电费的,不经济。)。

4、三楼以下尽量不买,一个是低楼层蚊虫多,还有下水道到了夏天会有气味上来,到了南风天又会很潮湿,家里有老人的,长久住的话容易得风湿。

5、尽量选择边套的房子,主要是光线好,尽量明厨明卫,房间和客厅光线都要好,敞亮会让你住着舒适。

以上就是刚需买房要注意避开的五个大坑的介绍。只要避免雷区,你的房子就能跑赢通胀,房子的杠杆属性将确保你获得巨大的收益。超额收益不是无房者该考虑的,因为你不能失败,超额收益所带来的额外风险不是你现在该承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