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通过ATM存款的步骤有哪些

去银行存钱是一种更安全的方式,但是在存钱之前,我们都更关注银行的利息。逛逛,选择存款利率更高的银行是大多数人都会做的事情。把现金存进银行卡可以选择在ATM自助存取款机进行存款,也可以到银行柜台拜托柜台工作人员把现金存进银行卡。不知道通过ATM存款的步骤有哪些呢?

1、准备好银行卡和要存的现金。

2、通过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或者登录该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就近的ATM自助存取款机和银行服务网点的位置。

3、到就近的银行服务网点,找到ATM自助存取款机。将银行卡插入ATM自助存取款机,等待ATM自助存取款机被唤醒。之后手指轻触屏幕或者按数字键盘,输入银行卡密码进入个人银行账户。

4、在个人银行账户中选择业务类型,点击“存款业务”。稍作等待,ATM自助存取款机会打开一个存取款窗口,将所带的现金整齐地放入存取款窗口。

5、放入现金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存款。

以上就是通过ATM存款的步骤有哪些的介绍。温馨提示:永远不要用你的电话号码、生日和其他号码作为你的密码,因为它很容易被破解!选择一个你不会轻易忘记,别人也不会猜到的六位数作为银行账户密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