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银行储蓄卡怎么做会被冻结停用

在许多人看来,银行储蓄卡是个很普通的东西,感觉可以随意处理,只要卡里面没钱,爱丢哪就丢哪。同时,也有许多人认为,我办的储蓄卡就是我的了,我爱给谁用就给谁用。但事实上,你这样认为是错误的。银行储蓄卡如果使用不当也会被冻结停用的,那银行储蓄卡怎么做会被冻结停用呢?

1、使用银行账户进行犯罪活动。包括自己使用银行账户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或者提供银行账户帮助他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2、骗取银行卡。例如,伪造、冒用身份证件或虚构委托代理关系开立领取银行卡。

3、违规使用他人银行卡。主要是使用非本人身份证件开设银行卡,非法帮助他人转账、套现、取现。

4、交易银行卡。主要是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若经公安机关认定有出租、出借、出售、购买账户的行为,银行将会在5年内停止该客户的银行账户的非柜面业务,并拒绝新开账户。

5、伪造银行卡,例如复制、伪造、变造银行卡。

以上就是银行储蓄卡怎么做会被冻结停用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储蓄卡表面上是一张卡片,但它作为一种银行个人结算账户,绝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银行取消存折之后,储蓄卡(借记卡)也就成了最为主要的结算账户,个人通过银行结算的资金都在储蓄卡里进进出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