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

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一万元是一个小数字,很难做成大生意。一万元的确做不了什么大事,但如果铁了心要去做一件事,也还是能做很多“小”事,并且把它做大。用心发现,一万元的好项目其实还是不少的。那么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呢?

1、有一万块可以在老家批发点水果,现在人都知道养生了,水果销量又特别好,可以慢慢试试从小做大,水果又是消耗品,吃完了下次可能又要卖,这个生意可以长期做下去,比较有持续性,做好了比打工强多了,几年下来车子房子票子都有了。

2、做小吃也是不错的,一辆推车就解决问题了,现在人都不像以前比较节约,吃什么东西都舍不得,现在小吃做好了也很不错,有的生意好了一个月好几万了,本小利润可观,在外面买房买车的大部分人都是做小生意的,比工薪阶层好了太多了,放下面子肯吃苦,钱还是比较好赚的。

3、生意其实很多的,找适合自己的行业,只要勤劳肯干现在钱还是比较好赚的小,很多生意都是开始有差变好自己坚持下来的,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做什么持之以恒,差的生意也能做好做的红火起来的。

以上就是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如果你还在能够学习的年纪,一定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去,你未来能创造多少财富,与你现在有非常大的关系。如果你已经离开学校,而自己全身上下只有这1万块,那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生存而不是问怎么做生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