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旗下的定期理财有什么安全保障

支付宝大家都熟悉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理财平台,其中理财产品包括余额宝,基金,股票,黄金和定期理财。平台风险也可以说购买渠道的安全性,显而易见,支付宝中的定期理财产品购买渠道为支付宝的蚂蚁财富,由蚂蚁金服提供技术支持。那么不知道支付宝旗下的定期理财有什么安全保障呢?

1、从账户安全性来说。在支付宝里面购买理财产品是很安全的,支付宝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且支付宝只是作为中介平台销售产品,大家购买定期理财产品等同于在基金等管理公司购买。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产品,在客户购买成功以后,就会有专业理财产品经理负责该笔资金的运营,这笔钱实际上并不是被支付宝控制,而是直接到了相关管理公司的账户里。

2、从定期理财产品本身来看。这些管理公司都是支付宝精心挑选出来的,无论是在历史业绩表现,还是整体规模都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公司卷款跑路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业绩太差、实力太弱的产品根本就不会考虑,因为会影响支付宝平台代销的美誉度。举个例子来说,支付宝中的基金都是开放式基金,所有资金都是严格按照监管体系要求进行管理,就算是托管银行也都是选择大品牌有实力的大行,并且有健全的法律法规约束,基本上不会涉及到违规的操作。

3、支付宝的安全保障措施。如果说,支付宝里的定期理财资金发生被盗,支付宝的账户安全险就会进行相关理赔。只要是被盗金额在100万元之内,支付宝平台都按照规定实施100%全额赔付。

以上就是支付宝旗下的定期理财有什么安全保障的介绍。支付宝里定期理财产品是以货币基金为主,收益合理,并且也没有承诺必须达到什么样的收益,这种理财产品的安全性还是值得信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