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网络贷款诈骗套路有哪些

现在网络上的贷款骗局非常多,大多是通过微信、QQ、抖音、电话联系推销网络贷款,等到需要借款的人上钩之后再进行诈骗,让借款人蒙受损失。但是仍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网络贷款诈骗手段有哪些的,为了防止大家受骗,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网络贷款诈骗套路有哪些。

1、提前收取费用,此项目通常包括手续费、保险费、会员费、包装费、风险金、保证金、印花税、改号费、工本费、激活费、验资款、做流水款、解冻费、回档费等等。

2、要求受害人必须通过二维码、链接下载贷款APP。此类APP全部是犯罪分子自行开发的非法APP,通常会冒充正规公司的名义来迷惑受害人,用户一旦授权安装,个人信息将完全暴露在犯罪分子面前,对方可以随意“后台”操作,包括轻松转走用户银行卡内余额。

3、贷款审批中以“账户冻结”为由要求转账解冻。

4、以激活贷款审批进度为由要求转账。

5、以“做流水”美化账户为由要求转账。账户流水并不能准确反映一个人的资信情况,金融机构仅将其作为贷款资格审查的一个参考,且一般要求申请人提供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因此,凡是以做虚假“流水”帮助申请人提升资信为由要求转账的,一定是诈骗。

以上就是网络贷款诈骗套路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以上都是一些网络贷款诈骗常见的套路,大家在贷款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再上当受骗。另外,大家在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如平安好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