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快贷额度突然为零原因有哪些

建设银行旗下的快贷依然是非常热门的产品,从年初开始,有不少用户就发现自己突然没额度了,额度显示为0,这是怎么回事呢?究竟建设银行快贷额度突然为零原因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用户在使用建设银行快贷的时候违反了建设银行的规定,快贷作为消费贷款产品,额度只能用来进行消费,不能用来购买房子、进行投资等行为。

2、用户在使用建设快贷期间多次出现过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直接导致个人的综合评分过低,逾期情节严重的,建设银行会直接收回贷款额度,导致快贷额度变为零。

3、建行快贷是循环贷款,但是再次申请的时候是需要经过重新审核的,若是审核没有通过,原来的额度是会被收回的。

4、个人的账户存在安全问题,为了保障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会回收额度。

建行快贷的额度很随机,一时半会没有额度也不要急,可以换个时间多点击几次,手头信用卡过多就消掉一些,超过5张都算比较多的,多尝试几次有可能会恢复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