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在已经发布的众多联名信用卡中,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信用卡的权益相对还算较多。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还具有高额航延险、盗刷保障险等权益,这些都是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的。那么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有哪些权益呢?

1、办卡送120元电影券,新客户发卡60天内消费满399即送4张30元电影代金券。

2、每周六在猫眼、美团购票可享受单笔订单满20立减10元优惠,这个买票减十元优惠是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持有者特有的。

3、365天边刷边赚电影券,刷卡累积猫眼现金券,买票当钱花。月消费达标可最低9元买电影票,支持在线选座或者线下影院购票。

4、月消费达标,即可9元/张购买同场电影票2张,积分可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超值礼品,周三周六吃喝玩5折,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享五折/买一送一等。

总的来说,上述这些权益是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的,用户在成功申请了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之后,就可以有针对性的使用相关的权益。需要注意的是,中信猫眼电影联名卡仅支持在线选座购票,不支持到店刷卡购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