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网上如何卖农产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包括一些生活用品和农副产品。在网上卖农产品已经逐渐被人们接受,并称为一种趋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农产品都适合在网上销售。对于不少新手来说都想知道网上如何卖农产品。

1、推广前期准备。这一点最容易被人忽略,想要做好土鸡销售赚到钱,必须在养殖前就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土鸡重量是否适宜,外观有没有辨识度,品质和价格怎么样等等。有了这些铺垫,才能讲如何做好销售和推广,否则就是自寻死路!另外最好找准卖点。你家的土鸡是品种独特,还是养殖环境好,还是你系统掌握了养殖技术可以做到无药物、无抗生素残留的原生态高品质,最好能提炼一些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的关键词,比如桃花鸡、竹林鸡之类的。

2、网络及电商推广。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微博、微信号推广,每天经营朋友圈,塑造形象与口碑。也可以借助一些自媒体平台或者网络直播平台慢慢积累粉丝,有人做网络直播,5分钟卖出20000个鸡蛋,养殖户乐开了花。虽说开淘宝、京东、阿里巴巴之类的网店,能让你的农产品有机会卖到全国各地,但要做好不容易,需要花钱买各种推广工具做营销,资金投入很大。像微博推广、微信推广、百度竞价推广之类的付费推广也需要大量的财力。

3、线下推广引流到线上店铺。前期网络店铺需要刷出一定的销量才行,你可以通过线下销售,线上成交的方式,把店铺流量做起来。土鸡的销售最重要的渠道还是周边,比如城镇综合市场、酒店、餐厅、农家乐等地。现在一些风景秀丽的农场都在打造农业观光游,让游客来参观、品尝、购物,让孩子亲自去捡鸡蛋等,这种体验式消费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4、网络销售成功的基石。营销手段这些都只是外在的,真正成功推广出去还是要靠口碑,靠老客户。这就要求你的农产品品质高,价格实惠,服务周到。从这一方面来讲,你前面的99步直接决定了你的销售环节的难易。如果你没系统的掌握养殖技术或者种植技术,成本太高,谁也不愿意赔钱赚吆喝,你的售价高出了预期价位,消费者就不愿意买单了。

以上就是网上如何卖农产品的介绍。当然想要在网上销售农产品,首先第一点就是选品,也就是选择什么样的农产品在网上销售。可能有人会说,这有什么好远的,只要是农产品销售就得了,还远什么选。其实,大错特错了。想要有一个好的销量,选品是最关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