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没有技术的男人在三年内如何积累百万财富

在我们传统文化中,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柱,通常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富足的生活,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经济条件。如果没有受过良好教育,又没有过硬的技术情况下,选择哪些工作可以在三年内就获得百万财富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没有技术的男人在三年内如何积累百万财富。

1、边学边干: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适合个人零起步的就是自媒体,每个人总有粉丝和闪光点,无论如何你参与的事情,外面的人肯定不知道。就算你是工地的农民工,也有很多人没去过工地。你是湖北农村的,那没去过的更多。你是学生,你们学校发生的事,外面肯定不知道。再不济,你学点什么,从基础开始学,现学现卖。自媒体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三月知识就会变化,每天都要学习。设定三年,积累一万粉丝需要三月。以后每月百分之三十的增长,第一年20万粉丝,第二年50万粉丝,第三年100万粉丝。第三年你无论咋变现轻松实现100万。

2、勤劳致富:没有技术收入高那只有勤劳了,眼下最适合勤劳的行业,当然是外卖小哥,闪送快递,跑腿速送了。选择一会区域先从基础做,做一年,吃苦耐劳,做到最优秀。第二年开始承包一个区域,组建队伍,三年100万的目标很简单,希望你能吃的苦中苦。

3、基础做起:没有技术,那就先学技术,技术类的蓝领工作有很多,焊工,电工等等,学上三年,边学边实践,这类工作人才急缺。学三年干三年,一辈子不愁生活小康。何止百万。

4、白手起家:这个完全靠个人能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来实现基础了,比如电子商务做一件代发,社交电商做微商和代购,社群经济组建兴趣群线上线下互动。挣的百万的人很多。

以上就是没有技术的男人在三年内如何积累百万财富的介绍。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付出努力,天上不会掉馅饼,时间不会说谎,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得到多少。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你想要比别人得到更多,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