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适合中年妇女做的小生意

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选择创业确实要慎重,实话实说,对于没有雄厚资本积累或者长期创业准备的中年人,小编是不支持贸然创业的,可以选择一些小生意自己做做。那么不知道适合中年妇女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家庭手工坊。在农村的家庭,如果想做关于手工坊的生意,也可以从事类似的事情,但做得肯定比城里有特色,比如制作草帽、扫把、简单家具、布鞋等,如果你有一手做食品的绝活,也可以教别人动手做各种美食、小吃,还有像榨菜的腌制、做葡萄酒等,经营手工方面的活,主要还是自己要有这方面的手艺,热爱生活,就能干好这门事。

2、农家肥处理。城市里的粪便是个很难处理的问题,毕竟那么多人每天的数量是庞大的数字。而乡村地带却不一样,由于广大工友进城务工,很多人就包种了数十亩的土地去种植,由于大家追求无化学肥料污染的天然蔬菜,所以农家肥严重不足。大家可以进程收集粪便顺便要点清理费,然后转手卖于乡村地区。当然一些粪便也可以收集,可以和大规模养殖的合作,然后出售给种植大户。

3、农家房屋装修设计。时下城市的房价越来越高,你的收入根本赶不上它飞涨的速度,辛辛苦苦一整年,也就够买个卫生间,而对应地,在农村,小几十万就可以有自己的宅基地,房子想怎么建就怎么建,由此,选择在农村安家的人越来越多,而他们对于房子的装修更有要求,讲求实用、美观、个性化等到位,由此,开间专门针对农村房屋研究、设计、装修的生意肯定吃香。

以上就是适合中年妇女做的小生意的介绍,正打算做生意的你们可以看看。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生意项目,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敢于去发现,你就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小生意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