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合种树有哪些攻略

支付宝里面有个蚂蚁森林的玩法,支付宝用户们都可以在这里种树,如果虚拟种树成功了,阿里巴巴就会以您的名义去沙漠中真的种一棵树,这里还有支付宝合种树的玩法,下面了解一下支付宝合种树有哪些攻略。

1、每位成员每天在队里最多浇水500g(爱情树520g),每次最小10g。如果能量不足10g,则必须把剩余克数全部浇完。

2、给合种树浇水会消耗本人的蚂蚁森林绿色能量,但不会影响个人排行榜中的排名。

3、队伍内如果多个人浇水数量一致,则第一个达到该浇水值的成员排第一。

4、合种队伍种什么树,由历史贡献排名第一的成员选择,种树成功后,当前在合种小队里的成员都会获得一张合种证书(以后加入的成员不会补发历史的证书)。

5、队长可从合种详情页的右上角“…”进入管理成员,目前可以移除没有浇过水的成员。成员可以主动退出合种,但之前在队里浇水的能量不会退回,在参与期间获得的合种证书会保留。如果队长退出合种,则队内当前历史贡献最高的成员自动成为队长。

6、退出后又重新加入该合种,之前浇水的能量仍会计入该成员的历史贡献中。

如果是一个人种树的话,可能总是会去忘记交水或者是收集能量,这个时候如果采取支付宝合种树的方式,这样的问题会大大的减少哦,所以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