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不能碰的四大投资品种

在当今社会,理财成了所有人和所有家庭都离不开的话题,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成了当前人们的口头禅,可是现实生活中,却有存在着大量的理财陷阱,哪些理财方式是绝对不能碰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不能碰的四大投资品种。

1、P2P和金交所,资金池和相互担保嵌套层出不穷,这里面金交所虽然是地方政府设立为地方企业融资,但底层产品和企业是什么,如何限制违规,其实没有明显的划分;

2、炒外汇,这些海外的平台到底有没有监管,办公地在哪里,投资者有几个去见过的,而且外汇在国内禁止私下炒作,所以这本身就不合法;

3、数字货币,这两年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是挺火爆,比特币在美国还上了期货市场,一个是国内没有上,一个是很多平台只是披了层皮,还是吃头寸的老路子;

4、网络荐股,国内的金融制度很多实施牌照制,从业人员也可以在证券业协会查询,很多组建微信群,利用一些网红股做杀猪盘,目前也在严查中。

以上就是不能碰的四大投资品种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理财是需要理财,但是需要到正规合法的金融机构去,一次理财被骗,终身的财富就会赔光。实际上6%以上就要非常警惕了,因为现在无风险利率很低,连至少100万门槛起的信托产品都只有6%到7%的收益,更何况其他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