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房的三不要原则

对于大多数将来想要成家的男士们来说,买房子就是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因为现在绝大多数的姑娘或者是姑娘的娘家人都很看重你是否有房,很多人家甚至严格到没房子就不把姑娘嫁出去。但是现在房价如此的昂贵,买房子又怎么能说是容易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买房的三不要原则。

1、不要买太大或者太小的房子。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而言,买房就是为了自住,就应该买住起来舒服的房子。在很多人看来,当然是房子越大越舒服,笔者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大房子梦。但是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还是需要实际一点,买房子不能单纯追求大面积的住房,基本上合适就可以。

2、新楼盘开盘不要冲动。新楼盘开盘的时候通常都是人山人海,这就给购房者一种抢不到房子的紧张感,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就会有买房的冲动。事实上我们需要理性看待楼盘开盘的火爆,楼盘开盘人山人海并不一定都是购房者,有很多售楼人员,有一些房托,有些是来看热闹的,真正的购房者并没有多少。不要担心买房的人太多导致自己买不到房子,一般楼盘宣布售罄之后,未来还会卖房子的,因为他们售罄的只是一部分房源,大部分房源还没推出来。

3、不要太在意楼层数字的寓意。买房子的时候选择楼层很重要,但是有很多人选择楼层的角度是不对的,很多人看中的不是这个楼层住得舒不舒服,而是这个楼层的数字怎么样。例如我看网上有人说18楼不能买,有18层地狱的说法,14楼不能买,数字的谐音不好。事实上14楼和18楼都是居住体验非常好的楼层,算是一栋楼的黄金楼层,采光条件和通风条件比较好,同时视野也比较开阔,算是买房首选的楼层。

以上就是买房的三不要原则的介绍,正打算买房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总而言之,买房最看重的应该是居住体验,居住体验是基础,然后再考虑其他方面的东西,再就是买房不要冲动,不管是任何时候买房都需要经过深思熟虑,毕竟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也是整个家庭的大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