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农村做什么生意来钱快多

在农村由于受地理、收入、消费水平等的影响,你要想在农村地区找快钱,几乎是没有的。当然如果你是脚踏实地在农村地区做一番事业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有一门生意在我们这个地区如果是能做好,收入肯定很高,只不过难度不少。那么农村做什么生意来钱快多呢?

1、采砂行业。要往农村里面现在比较赚钱的是哪个行业?那么采砂这一个行业呢,我们觉得只赚不赔当然现在在农村里面需求沙子的量也是非常大的,毕竟很多地方都在不断的盖新房子,所以这个需求量是比较大的不过还得注意安全开采,不能够影响周边的生态环境。

2、建筑施工队。建筑施工队呢,也是比较赚钱的,特别是如果能够接到政府的单子,为这些新农村建设的盖房子,基本上这些都是比较赚钱的如果是给政府干活,那么在农村里面盖新农村的房子,做基础的建设,基本上都能够达到180~200块钱一天。所以这种情况之下建设施工队呢,首先它的基础也不需要多高。有的甚至是小学都没毕业的,大姐大叔都去做这个建筑施工。只要肯干,并且有师傅相对应的带有一个团队,那么其中呢一年在农村里面没有什么付出,只是干活一年都能够挣个10来万。

3、开幼儿园。没错,在农村里面开一个幼儿园,现在是比较能够赚钱的。不过对于现在开幼儿园也有一定的条件限制,也有很多的要求。农村里面的幼儿园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每个月都要五六百块。那么一个村子,基本上都有一百几十个孩子来上学。所以这样计算,一年下来,这个收入的价格也是非常多的。除去其他的成本以及请这些幼师的成本,基本上能够达到纯利润二三十万一年。

以上就是农村做什么生意来钱快多的介绍,想创业做生意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当然在农村里面,各种各行各业的相对应的行业收入还是挺高的。就看大家能不能够找到这样的门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