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十年后什么房子更值钱

其实我们一开始买房子就是为了住,我们会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决定买什么样的房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居住好像不再只是房子唯一的功能,房子还和金融扯上了关系,房子从此开始具备了投资和居住的双重作用,而且有越来越多人都开始投资房子了。那么十年后什么房子更值钱呢?

1、新的多层电梯房。当前,高层住宅依旧是主流,但是随着老化的高楼弊端不断显现,而且还会面临比较难解决的困难,未来高层住宅大概率会如专家们预测的那样沦为“贫民窟”,届时会出现新的主流住宅。现在人们对于住宅的喜爱已经逐渐发生改变,低楼层低密度的多层电梯房进入了大众视野,并开始受到追捧,这种房子将成为新的主流。新的多层电梯房楼层以6层或7层的高度为主,楼层不一样其受众也会存在差异。业内人士认为5层及5层以上的楼层会更受欢迎。因为这种高度的楼层在多层电梯房里处于中高水平,通风和采光条件都比较好,视野开阔,还没有低楼层的潮湿问题。

2、位于热门旅游城市的房子。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是人们购置房产的首选,新一线城市是优选,二线城市是潜力股,三四线城市直接被排除。其实,对于三四线城市我们不能直接全部否定,因为有些三四线城市还是具备一定潜力的,比如热门旅游城市。旅游城市的标签是房价的天然支撑,因为这种城市环境好,不仅宜居还有产业支撑。经济实力强的人看重居住环境,在旅游城市买房养老是他们不错的选择。而且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环境好的城市会越来越受欢迎,届时这些城市的房子就会成为稀有资源,具备升值空间。

3、物业管理好的小区。现在,人们非常注重居住品质和生活质量,而物业管理是影响业主居住体验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物业管理到位,小区的环境和配套就会有所保障,业主不仅省心、省力,还省钱。如果物业管理不到位,业主工作之余还要与物业斗智斗勇则会让人心力交瘁,完全没有归属感。人们对物业的依赖越来越高,物业管理的好坏也已经成为影响小区房价的一个因素。未来中产阶级和富人将会越来越多,人们对物业管理的水平要求也会越来越高,物业管理好的小区将会成为新的“宠儿”。

以上就是十年后什么房子更值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不过随着“房子就是用来住”的观念深入人心,再加上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房子回到居住属性上只是时间问题,就很多买房人经常会提到的一个问题,这几年房价是会一直涨还是会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