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手买房不得不看的要点

房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务必谨慎。对于“适婚族”来说,婚房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结婚“必需品”。近日调查得知,很多新人在购买婚房时,存在购前急躁、购时冲动、购后后悔的现象。而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新手买房不得不看的要点。

1、考虑贷款买房。身边有很多保守的人畏惧贷款,害怕银行的高利息,认为全款买房最踏实。其实这是典型的穷人思维,因为你存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结果都是永远在计划买房。要知道,银行房贷是目前国内民众能够获得的利息最低的大额贷款,借到就等于赚到。如果你有能力拿出买房的首付,还有稳定的收入来还每月的房贷,那么请不要犹豫,越早买房越好。

2、考虑在大城市买房。你要看清房价飞涨的本质是因为人口不断向大城市聚集导致房源供不应求。所以,买房一定优先考虑买-线城市的房子,实在买不起,再考虑二线城市市区或者城市郊区的小两居。另外,如果考虑投资的话,即使三四五六线城市的房价在涨,也坚决不要买,因为升值空间十分有限,你也没有足够能力支撑。

3、虑尽房。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觉得自己收入不高,成为房奴后压力很大,房地产市场不稳定,想等着有钱了再买房。实,有时候收入低不是你不买房的原因,而是你害怕去承担更多的责任。你害怕自己现在的收入承担不起自己的未来,所以畏缩。

以上就是新手买房不得不看的要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需要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来考虑问题,特别是在买房上面,这可是一笔大开销,走错了,值得让你后悔一辈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