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美团借钱有额度借不出来钱怎么回事

很多人的生活离不开美团,毕竟不会烧饭或是懒得烧饭的人太多了,只能一日三餐叫外卖。其实美团不仅可以叫外卖,还可以申请贷款,如果你最近需要资金周转不妨考虑一下美团借钱吧。不过,也有小伙伴表示自己美团借钱有额度借不出来钱,那美团借钱有额度借不出来钱怎么回事呢?

1、申请人资质不够:如果申请人资质不够会显示说明申请人综合评分不足,美团借钱的综合评分是由系统评估得出的,是评估申请人当前是否有资格借钱的依据,所以申请人信用状态不好,有逾期记录、个人负债过高、还款能力不足、收入较低、在美团活跃度不够等等情况都有可能导致美团借钱有额度借不出来钱。

2、绑定的银行卡有问题:如果申请人资质过关,但还是放款失败,那么很可能是放款绑定的银行卡有问题,可以去看一下放款绑定的银行卡是不是平台支持的银行卡或者说卡面本身是否已经被冻结、注销。

以上就是关于美团借钱有额度借不出来钱怎么回事的内容介绍了,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如果申请失败,可以在3个月之后再次尝试借款,这3个月之内一定要提升综合评分,才能够提高下款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