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适合春节前做的小生意有哪些

眼看着快过春节,这是一年当中最容易最轻松赚钱的时间,不管是吃穿住,都要修饰一新,新颜新貌,喜气洋洋的。好多可以赚钱的机会和地方,抓紧找找货源,毕竟很多人也都想着在这个节日挣一笔。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春节前做的小生意有哪些。

1、中国结小灯笼。中国结与小灯笼在我国的历史都非常悠久,过春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在家中进行布置,由此来增加过年的喜庆感。并且与春联一样,中国结与小灯笼的成本都是比较低,其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现在通过电商的飞速发展,我们还可以进行线上售卖,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打开市场,提高知名度,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

2、年货。年货是我们过年时一定要备好的东西,特别是在农村来说,过年后大家都会互相串门拜年。每当有人来到家里之后大家都会端出之前备好的年货招待客人,年货在年底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不过年货的范畴非常广,投资也是非常高的,大家要准备好非常多不同品种的零食糖果、坚果等。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不过其利润可能是在这五种中最高的。

3、鞭炮。礼花,鞭炮,滴滴筋,烟花,双响炮,每家每户的必备品,过年响炮是中华民俗习惯,办个烟火经营许可证就可以,利润非常高,谁家也要买个三盘五盘的,节后出门都要燃放。

4、春联。对联,春花,中国结,红包袋,生肖吉祥物,绝对是暴利,成本几毛钱,卖四五块钱,利润3倍多,好一点的利润2倍多。某些产品利润更高,几分钱进货,一块钱卖出。需要注意的是,当年生肖的春联要少进,不够卖也可以,防止压货。保存也要注意,多的明年就是真金白银。

5、洗车店。这个项目现在已经很忙碌了,很多车主都会提前清洗打扫爱车,各个洗车场车满为患,坐等时间都着急。找个地方,采购一些抹布蜡油工器具之类的,吸尘器等工具,简单,两三个人就开干。一辆车二三十元,一天几十辆很轻松的活,没什么大成本,春节前后忙下来赚个几万不是问题。

6、羊汤摊。集市上支个摊位,早晚两餐的羊汤羊杂,热气腾腾的,早上去摆摊卖货的摊主一般都不能好好吃饭,来一碗味道鲜美的羊杂汤,很受用,配上饼。这个生意不赔本,客户整个人群,老人孩子的也都喜欢吃。

总之,无论做什么生意,主要还是在于每个人的经营。有的非常灵活的人,看似不起眼的生意,他能做得风生水起,赚得盆满钵满;有的人做得很好的行业,但自己不会经营,输得一塌糊涂。以上就是我想赚钱网推荐的比较简单但利润不错的几个小生意,权作参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