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微信公众号去哪里接广告

微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社交工具,除了工作、娱乐、学习、支付等功能外,个人还可以运营自己的公众号,通过输出各种各样优质的内容吸引粉丝,从而获得不错的收益。公众号的一大收益来源就是接广告,那么微信公众号去哪里接广告?一起来了解一下。

1、自动上门。一般公众号的粉丝量在一万以上,甚至7、8千粉丝就可能会有广告商上门了,所以不急的用户,可以专心运营公众号,等待商家主动联系,再选择一些与公众号定位匹配的广告进行投放。

2、入驻平台。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想提高公众号的知名度,可以尝试通过一些平台的帮忙。比如尝试在一些公众号聚集的平台入驻,很多广告商是通过这些平台寻找合适的公众号。

3、主动出击。平时不要关起门来造车,虽然运营公众号很重要,但是也要注重外部的流量,可以去其他的自媒体平台发布内容,结尾带上公众号的简介、地址,这样广告商浏览内容,发现合适的话,会主动找过来。

4、资源置换。可以尝试进入一些社群、小组,有其他的公众号主,互相介绍广告商,或者发送红包、提成,这样慢慢就会积累一些客源了,也有一些广告商聚集的群组,进去以后可以进行营销,进行商务合作。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公众号去哪里接广告的4种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