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到期了怎么办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生活节奏在加快,但在忙有些事情是要提前做好准备,不然很容易把生活节奏打乱。那么银行卡到期了怎么办呢?有细心或者是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会注意到银行卡是由期限的。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银行卡到期了怎么办。

1、打电话给银行申请新卡如果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到期了,可以直接打电话到银行咨询,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你重新寄一张新卡。

2、到附近的银行营业厅申请新卡:如果你附近有银行的营业厅,可以直接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营业厅的柜台办理新卡。

3、销卡:如果你的银行卡到期不想用了,可以打电话或者去营业厅办理销卡业务,千万不要不销卡,直接把银行卡扔了。

以上就是银行卡到期了怎么办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银行卡一旦失效,就会变成只能存不能取的的情况,不但不能取款,商场消费刷卡等也没办法使用,因此也就表明一旦银行卡失效,是没有办理进行正常使用的,因此用户银行卡失效后一定要及时办理补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