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有哪些权益

保险推出就是为了保障投保者之后的生活,有能力的可以购买社保之外的保险。其中,买年金险的钱定是一笔长时间不能动用的钱,而且需要有持续交费能力,所以购买前需要思考好。那么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有哪些权益呢?

1、投保者有年金险,生存年金在投保者35-37岁之间,每年领取6万元。

2、投保者可享满期金,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给付152570元。生存金、满期金可进入品质金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持续增值。

3、投保者有万能账户,第一部分的年金返还部分如果没有领取,就会进入万能账户按照一定的利率进行增值。

总的来说,人保温暖金生年金险所有的权益就如上述表述的内容一样。而且投保者可以随时向万能账户里面额外追加资金的,虽然温暖金生年金险的收益一般不算高,但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