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使用信用卡的三大坑

信用卡对于经常有消费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金融工具,它不仅有透支、取现等优点,还可以享受免息、分期等服务。但对于小白来说,信用卡虽好,可使用时确实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进“坑里”。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使用信用卡的三大坑。

1、号称免息时间长达50天,但是晚还一天利息都要按照全部的时间来计算并且收5%的滞纳金。

2、最低还款额度,银行会按照全部的还款项来计算利息例如刷卡9001还了9000,还是会按照9001来计算利息。

3、分期的手续费问题,银行号称月分期手续费只有0.65%如果年化利率是0.65%乘以12那就错了,实际的最高可达到20%。

以上就是使用信用卡的三大坑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还有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总是会觉得额度不高,不够用,你就会耍小聪明,自己会往信用卡中存钱,这样做,你需要多付利息,也就是说你不仅在取自己的钱,还需要付给银行利息,真的是坑你没商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