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对于权益较多的信用卡,多数卡友都是想要直接申请的。越是大笔支出的项目,持卡者越想要通过信用卡来获取一定的减免权益。明白了卡友们的心理之后,工商银行推出了工银JCB旅行信用卡,该张信用卡有效期为8年。那么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呢?

1、对于没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可以按照【1+1】的模式申请工银JCB旅行信用卡,使用该模式的用户,能同时申请到JCB旅行卡和银联单标识卡。用户可以直接去线下网点柜台或是线上官网申请。

2、对于已经持有银联单标识卡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单独申办JCB旅行卡。用户照样可以选择线上官方网站或是线下柜台的方式进行申请,申请之后JCB旅行卡将作为银联品牌信用卡的附属卡发放,办理快速便捷。

总的来说,申卡者可以选择上述两种申请方式,再确定好方式之后,用户可以选择线下柜台或是线上网点进行申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同时申请了JCB旅行卡和银联单标识卡的用户来说,在境内主要使用银联单标识卡,在境外主要使用JCB旅行卡。持卡者在持有该张信用卡的时候,能最大限度的获得权益是很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