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房如何判断城市发展前景

随着物价的飞涨,人民的贬值,很多朋友都不在寄托那点利息而选择把钱存银行了。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做投资了。投资有风险,但是转投房地产,买不动产来做投资,那基本上是属于万无一失的。但是买房也是要考虑下城市发展前景的,那买房如何判断城市发展前景呢?

1、产业基础。产业基础决定了一个城市的财富创造能力,第三产业+工业是最好的产业结构。2。交通。铁路网络将改变第三次城市格局,是城市发展的基础,要想富先修路。

2、人口。人口体量的大小决定了城市消费潜力,只要人口基数足够,就有无数的商业机会和购买力。同时要关注城市的人口结构,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只有年轻人才能不断的为城市造血。

3、教育资源+科研能力。好的教育资源可以吸纳更多的青年人才,影响城市的研发科技含量,为城市发展高附加值产业提供人力基础。

4、城市政治地位。政治地位影响城市能获取的国家资源扶持。

5、土地面积。土地面积决定了城市未来的发展空间会不会受限制。

6、政府负债率。负债率高的城市,未来发展会遇到困境,公共资源的建设受阻。

以上就是买房如何判断城市发展前景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大家能理性对待买房炒房,毕竟还要很多工薪阶层的人买不起贵价房,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