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农商银行贷款流程有哪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尝试提前消费,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分期付款,而银行贷款相比民间贷款成本要低不少,所以选择银行贷款方式的人还是大多数,但是不同银行的流程又不尽相同。那么农商银行贷款流程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农商银行贷款流程有哪些。

1、自愿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户口或经营所在地的基层就业平台(有的可直接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小额贷款担保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证件或有关证明;

2、审查推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推荐给小额贷款担保机构。担保机构是指根据有关规定受托运作小额贷款担保基金的担保机构;

3、承诺担保。担保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对申请人进行项目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办理承诺担保手续;

4、贷款发放。贷款人要按借款合同规定按期发放贷款。贷款人不按合同约定按期发放贷款的,应偿付违约金。借款人不按合同约定用款的,应偿付违约金;

5、贷后检查。贷款发放后,贷款人应当对借款人执行借款合同情况及借款人的经营情况进行追踪调查和检查。

以上就是农商银行贷款流程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农商银行可提供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个人小额贷款等多种贷款,在申请贷款前,先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类型的贷款,如果不清楚可以去农商银行咨询一下,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你出出主意会好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