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晋商爱购联盟卡申卡进度怎么查询

购物卡是每一个购物爱好者的都急需的,能申请到一定额度的信用卡是可直接进行使用的。额度越高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金额是越多的,用户可以在使用时直接进行支付。那晋商爱购联盟卡申卡进度怎么查询呢?

1、申卡者可以拨打晋商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申请的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进度情况。

2、申卡者还可以使用微信查询晋商银行爱购联盟信用卡申请进度,用户可以关注晋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然后进入办卡进度查询页面,根据提示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附加码,即可查询。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晋商爱购联盟卡申卡进度怎么查询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申请者在提交完申请资料之后,是很快就能得到申请的结果的。如果申卡通过的话,则是很容易得到一定额度的信用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