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零钱通买基金转怎么转到银行卡

零钱通是微信中自带的一个购买基金的渠道,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上购买自己看上的基金。用户想要用钱时可以直接从零钱通中取钱,其中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人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那么零钱通买基金转怎么转到银行卡呢?

1、在零钱通购买基金的钱,用户可以先将钱转回到【零钱】中,然后通过【零钱】渠道将钱转回到银行卡中。

2、用户还可以直接在【零钱通】中选择【转出】,然后将到账账户改为想要转入的银行卡,操作完成之后点击确定。

3、随后返回,用户即可将零钱通的钱转回银行卡中了。

需要注意的是,零钱通直接转入银行卡的钱,只能只哪些直接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从零钱转到零钱通的钱是无法直接转入银行卡的。此外,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回银行卡,只有从零钱中转到银行卡的才需要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