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票怎么抢反弹

股票通常不是一泻而下的,而是在下跌之后还会伴随着反弹,尤其是一些短期下跌太厉害的股票,更是会有一些报复性的反弹机会,但是这样的机会是很难把握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股票怎么抢反弹。

1、在多杀多的格局当中不适合去抢反弹,多杀多的格局当中的杀伤力是十分的大的,建议股票投资者们在做空动能基本上释放完毕了之后,再来思考下一步的操作。

2、仓位过重的情况之下不适合抢反弹,抢反弹是很讲究资金的投放比例的,不能出现重仓,也更加不能出现满仓,仓位较重的股票投资者,去参与抢反弹,很容易会出现全线被套的局面。

3、股市新手不适合抢反弹,抢反弹一般来说就是一种短线的投资行为,基本上要是短线高手才会建议去做,假若你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还是不建议去抢反弹的。

4、没有设置止损位的不适合抢反弹,反弹走势的出现,往往是在波段局面中出现的,这个时候市场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所以假设是没有设置止损位的还是不建议去抢反弹的。

5、股市处在了熊市初期不建议抢反弹,熊市初期股市还处于一个下滑的阶段,还没有稳定下来到达底部,所以在这个时候去抢反弹是比较的危险的。

6、脉冲行情不适合抢反弹,对于一些快速波段的行情,股票投资者们应该采取观望的态度是最好的,这样的反弹盈利的空间小,并且缺乏操作性,操作起来也没有什么价值。

7、下跌放量的行情之下不适合抢反弹,在股价已经持续的下跌到了一定的阶段,下跌了一定的时间的时候,这样的情况之下,跌势已经是下跌到尾声的时候了,抢反弹放量下跌股是不能选择的。

8、股价抗跌不适合抢反弹,抢反弹一定要尽量的去选择超跌股,抗跌股只是在这个时间段之内表现的比较抗跌,但是一段时间过后,抗跌的效果可能就没有那么的大了。

9、控盘老庄股不适合抢反弹,这样的庄股哪怕是经历了深度回调,也是不适合抢反弹的,控盘庄股在经过了长期的运作之后,庄家的持股成本是非常的低的,哪怕是大幅跳水,庄家还是可以获得暴利。

10、收益小于风险的时候不适合抢反弹,只有在收益远远的大于风险的情况之下,才适合去抢反弹。

在股票的行情当中,经常会有出现反弹走势,往往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去抢反弹,但是抢反弹也是夹杂着股票风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