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外汇理财产品怎么买

外汇是一种常见的投资理财方式,现在很多投资者都会购买外汇来进行投资,也有不少朋友会直接购买外汇理财产品,那大家知道外汇理财产品怎么买吗?掌握这些能更好帮助投资者获利哦。

1、风险承受能力。外汇理财产品一般分为固定收益类和浮动收益类产品,前者适用于对国际金融市场了解较少、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普通投资者,而后者适合对国际金融市场有一定了解程度、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和拥有较多金融资产的中高端客户群体参与。

2、汇率风险。对部分跨币种的结构性外汇理财产品,投资者应警惕汇率风险,若人民币升值,则所兑换的外币减少;若人民币贬值,则所兑换的外币增加。

3、产品挂钩看标的。投资人在选择结构性外汇理财产品时,必须对挂钩标的有一定的认识,因为投资者如果对所购产品的挂钩标的未来走势判断失误,就会陷入零收益甚至负收益的困境。

4、赎回条件。一般结构性外汇理财产品的期限为一年三年五年或者较长,有的产品不允许提前赎回,有的产品虽然可以提前赎回,但只能在一定的时间内赎回,并且需要支付赎回费。如果要考虑灵活性较强的外汇投资,优先考虑境外交易平台上注册开户能够快速短期对冲交易及快速赎回。

以上就是在购买外汇理财产品时要注意的四大方面,有需要的就快快码住。祝大家投资愉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