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一卡通怎么在网上申请

现如今大家都喜欢且习惯了在网上办事情,比如在网上申请银行卡、信用卡、贷款、买保险等,都非常的方便而且没有不良后果,很多人想知道招商银行一卡通怎么在网上申请呢?申请入口在哪里?

1、手机银行APP申请:登录招行手机银行APP,在【我的】--【全部】--【申请储蓄卡】里面申请。

2、官网申请:打开招商银行一网通官网,在上面栏目处点击【个人业务】--【推荐卡片】点进去找到申请入口即可。注意:不管是通过哪一个入口申请,填写的个人资料不要有误,这样才能通过审核。

3、招商银行一卡通在网上申请好之后,银行会尽快审核,通过审核就会制作卡片,制好后寄送到客户申请时预约的网点,到时还需要本人前往网点领取,具体领卡时间以短信为准。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代办领卡,监护人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未成年人的开户证件(身份证或者户口簿),以及关系证明(如户口本)。

招商银行一卡通邮寄到手之后,记得去网点激活,否则无法使用。若是不想在网上申请,也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招商银行营业厅去咨询,申请线下办理。以上就是对招商银行一卡通怎么在网上申请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